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可怕!都安一面包车冲出路面翻下山谷……经过这些“魔鬼弯道”要谨慎!

可怕!都安一面包车冲出路面翻下山谷……经过这些“魔鬼弯道”要谨慎!

9月2日中午1时许,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菁盛乡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在下坡拐弯路段时不慎冲出路面翻下山谷。



据都安警方通报,事故导致8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6名伤员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从图片可以看到,面包车从山上摔下后整个车架严重变形。当地公安、消防、交警、卫计委、安监等多部门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据了解,事发前,一名乘客接到家人病危的消息,于是包了一辆面包车,和一些亲戚共同乘车从县城往村子里赶,途中不幸发生车祸。目前,伤者病情稳定,事故调查、善后等相关工作正进行中。


开车走山路实在是太可怕了,尤其是那种需要连续上坡或者连续下坡的山路,每一次都是惊险之旅……除了河池,由于最近下雨,百色德保往布兵路段的“魔鬼弯道”也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从图中看出,这条路处于弯道下坡路段,翻车的五菱车车辆还没上,好像是刚提的新车,回来路上就这样了...不过幸好司机没事。



据了解,百色德保往布兵路段的“魔鬼弯道”为下坡路段,拐弯多,时有发生交通事故。小编提醒下大家,通过的时候千万要注意安全防范啊!


广西的山路不少,弯道行车、上坡下坡都要特别注意,很容易发生各种危险的,走山路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1、减速慢行。

在弯道行车,车速非常重要,一定不要开快车,万一遇到紧急情况,真的反应不及时。所以小编建议遇到弯道就要减下速度,一般在30公里左右为宜。


2、 多鸣笛警示。

当遇到连续的弯道,不知道前面什么路况,别忘了多鸣笛进行警示,以提醒对面的车辆,让彼此都能有充分的时间准备。鸣笛时,不要按起来,应该一声长一声短。


3、特殊路段要沿着中间行驶。

在弯道行车,如果遇到有山体时,不要靠着山体太近了,容易发生危险的,比较正确的路线是走车道中间,如遇对面来车再让开道路靠右行驶。


4、不要随意超车。

弯道行驶路况复杂,即使前面有慢行的车辆,比如大货车等,也不要随意超车,否则很容易发生危险。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广西交警微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