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交通事故后寻衅滋事 2名嫌疑人被刑拘

交通事故后寻衅滋事 2名嫌疑人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 吴英印)11月3日下午,记者从三亚警方了解到,市公安局吉阳分局经过缜密侦查,并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快速破获“10.30”寻衅滋事案,4名涉案人员全部投案自首,及时消除了不良社会影响。

  10月30日凌晨2时许,出租车司机刘某报警称,其在三亚市港门村一路四巷被一伙身份不明的社会青年殴打。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指令后,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警。随后,吉阳分局将案件立为涉嫌寻衅滋事犯罪依法侦查。

  经侦查,当天凌晨1时许,刘某驾出租车在三亚市榆亚路潮见桥红绿灯处,被黎某驾驶的一辆奔驰越野车追尾,双方司机下车查看车损并发生口角,出租车司机刘某要求对方赔偿500元,经协商,对方给了100元。刘某接到钱后没有拨打110报警处理,而是继续载客。凌晨2时许,奔驰车司机黎某和朋友驾车来到港门村附近吃夜宵,刚好看到刘某开出租车经过,黎某想起刘某刚才骂过他,气恼之下持砖头便和朋友李某义上去殴打刘某,同时还砸坏其车玻璃。黎某的朋友黎某可和黎某祝上前劝阻并拉开黎某,然后逃离现场。经法医鉴定,刘某的伤势为轻微伤。次日,刘某的出租车送去修理,修理费用为2900元。

  之后,警方迅速查明了2名涉案人员的真实身份并展开追捕。11月2日晚,2名涉案人员迫于压力全部到吉阳分局投案自首。目前,嫌疑人黎某、李某义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如遇到交通事故发生纠纷,请拨打110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