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两名少年死于车祸巴黎郊区再起骚乱

两名少年死于车祸巴黎郊区再起骚乱

  法国巴黎北部郊区25日再起骚乱,起因是两名少年骑摩托车与警车相撞后死亡。

  当天,在巴黎北郊维利埃勒贝尔镇,两名十五六岁的少年骑着一辆摩托车,撞上一辆警车,两人在车祸中丧生。警方说,那辆摩托车是偷来的。

  车祸发生后,一些人焚烧维利埃勒贝尔警察局和一座车库,火势在蔓延到车库附近的加油站之前被扑灭。在邻近的阿尔努维尔,一些人焚烧了两个车库、一个加油站、两家商店和至少21辆汽车,警察局遭到袭击。

  当地官员说:“一些破坏分子开始抢劫商店。”据透露,已有一名青年男子因趁机抢劫商店珠宝被捕。

  26日,上百名青少年围堵法医勘查车祸的现场。一些人大声警告:“必须查明真相,否则我们将自行解决。”

  赶到现场的警察也遭到围攻,至少21名警察和消防队员受伤。维利埃勒贝尔镇官员卡里耶说:“今晚的形势仍很紧张,不知道会演变成什么样子。”

  2005年底,两名少数族裔少年在一座变电站躲避警察追赶时触电身亡,引发巴黎郊区大规模骚乱。不过警方强调25日的意外与两年前的性质不同:“警方没有追逐他们,这纯粹是交通意外。”(据中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