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安岳一陡坡处发生惨烈车祸,一轿车眼睛被大货车撞没了

安岳一陡坡处发生惨烈车祸,一轿车眼睛被大货车撞没了

2020年3月15日下午四点30分样子,安岳圆觉洞附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所幸的是此次事故无人员伤亡!

事发时,一辆轿车和一辆大货车,正在金花养路站与圆觉洞中间的岔路口,往贾岛路后面的陡坡上行驶,突然满载废石料的大货车后溜,后方轿车来不及反应被大货车撞坏大灯“车眼睛”,最后大货车撞坏路边护栏后停在路边,轿车也被怼到了护栏处停下!当时,轿车司机肯定吓蒙了吧,因为那个坡度太陡峭了,跟在大货车后面很可能一不小心就会变圆饼哈!

大家可以从网友发出的图片看到:大货车满载废石料,可以说装载非常多。他们常年运送土石块到白石崖弃土场,路上还飞叉叉地跑,所到之处尘土飞扬,一出事故就会很惨烈!小编有次开车路过S206线时,硬生生被这些大货车坑了一个新轮胎!因为当时他们掉落的石块,让我来不及避让,最后轮胎就撞报废了,还花了三百多大洋换新胎哈!

该现代车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因为大货车及时刹住了车。我们从下图可以看到,该车损毁还是相当严重的,估计得大修了!

最后,小编提醒小伙伴们,珍爱生命,远离大货车,千万别长时间与大货车待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