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金城江江北东路发生车祸,一人生死未知!

金城江江北东路发生车祸,一人生死未知!

  点击上面金城江那些事免费关注

  

  

  -------广告投放微信:xiaojiang0778-------

  据“金城江那些事”微友爆料称,昨日,在金城江江北东路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事故中有一人倒在地上,生死未知!

  

  从现场图中看到,一辆白色小车和一辆柳微车停在了道路中间,事发后,司机下车,立即在事故两端放置了三脚架,警示过往车辆小心慢行!

  

  事发后,由于两车占据了两边车道,交通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过往车辆纷纷减速缓慢通行,一些路过的司机看到此景,不由得心生感慨,又是这条路,不知道发生多少次事故了,司机太任性了吧!

  视频

  


  目前,事故原因暂时未知,一切待相关部门调查结论为准!

  今日,又有微友向小江爆料称,在江北东路一女司机驾驶一辆SUV车意外的冲到花圃当中,所幸未造成任何人员受伤!

  

  

  小江有话说:

  再三的事故再次敲响大家安全的警钟,江北东路路况较好,一些司机往往会忽略细节,开车我行我素,结果.......。请大家经过的时候务必要小心谨慎,小心慢行,千万别开快车!

跟贴跟贴2参与102国庆节后, 300座城市卖地收入出炉, 房奴们看了泪流满面返回网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