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萍乡11名“炸街党”频繁出没扰民 警方出手了……

萍乡11名“炸街党”频繁出没扰民 警方出手了……

  说起摩托车“炸街党”

  耳边仿佛又出现“呼呼呼~”的引擎声

  最近

  某些“炸街党”又双叒叕开始频繁出没了

  街头的引擎声、刺耳的刹车声…

  不仅吵到市民没法休息

  还为道路交通安全埋下隐患

  请大家放心

  对于“炸街党”,蜀黍绝不容忍

  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

  为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复工复产复学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安源交警周密部署、重拳出击,积极开展大排量摩托车打击整治行动,重点治理无牌无证、非法改装及夜间扰民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安源交警大队成立由安源中队、五陂中队、事故中队组成的大排量摩托车打击整治小组。打击小组结合辖区交通实际,运用大数据手段,全面加大视频监控的分析和摸排走访力度,逐步掌握大排量摩托车活动规律和行驶轨迹。

  通过前期对大排量摩托车活动规律及行驶轨迹的分析研判,安源交警合理安排警力在重点路段和时段进行蹲点守候,做到对无证驾车、非法改装、竞驶等各类违法行为不放过。

  在掌握大量精准信息后,安源交警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通过路查路检和统一行动相结合的方式,多次转换场地、多次截击,分别在3月8日、10日,依法查扣非法改装、无牌无证等大排量摩托车11辆,对交通违法和犯罪行为起到了强大的震慑作用。

  交警提示:

  一、无证驾驶机动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规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二、机动车无牌。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或者未随车携带行驶证、驾驶证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机动车,通知当事人提供相应的牌证、标志或者补办相应手续,并可以依照本法第九十条的规定予以处罚。

  三、非法改装。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一项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改装后的机动车不得上路行驶,交警部门依法强制扣留。

  四、追逐竞驶。根据《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情节恶劣的,属于危险驾驶罪,已经触犯刑法,将处拘役和罚金,同时构成其他犯罪的,依照处罚较重的规定定罪处罚。

  最后,希望那些“放飞自我”的“炸街党”

  多一点文明意识、法律意识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请停止“炸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