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德州:车辆因交通事故被扣押 事故处理完车却找不到了

德州:车辆因交通事故被扣押 事故处理完车却找不到了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8日讯 德州乐陵李先生的汽车之前因为一起交通事故被交警扣押了,现在交通事故处理好了,车却找不回来了。究竟是为什么呢?

事情要从七年前说起。2012年,李先生的儿子驾车发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相关部门按照程序做出了扣押车辆的决定,对于这样的决定,李先生也没有异议。

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李先生给帮办记者出示了一份德州市交通警察支队乐陵大队出具的扣押车证明,证明乐陵市交警队事故处理扣押了车号为京FD6789的轿车。那么李先生被扣押的车到底在哪里,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帮办和李先生一起来到了扣押车辆的停车场。

停车场工作人员提出需要放车单。李先生说,在儿子的交通事故处理结果后,自己找交警部门要过放车单,但对方并没有开具,只是出具了扣押车证明。李先生提出要看看自己的车,对于李先生提出的看车要求,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并没有给出答复,而是让李先生直接和停车场负责人联系。

李先生随后电话联系了停车场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李先生的车有可能在清理场子的时候被清理出去了。 李先生继续追问该负责人如何处理此事,他表示,要和李先生见个面。

李先生告诉帮办,被扣押的是一辆奇瑞牌轿车,车辆本身的价值并不太高,自己之所以要找到这辆车,是因为这辆车的车牌。李先生说:“因为我这个车是北京牌照,在我名下,这个牌照是6789,数字也好,如果没有这辆车,这个牌照就作废了。”李先生多年前在北京做生意时购买了这辆车并在北京地区挂了车牌,现在要想继续使用这个车牌,之前被扣押的奇瑞牌轿车必须找到,并且按规定报废才行。

李先生认为,自己的车辆是被交警部门扣押的,现在车辆找不回来,扣押车辆的交警部门应该从中协调。随后帮办和李先生一起来到了德州市交通警察支队乐陵大队事故处理科,办公室没有人。通过公示的电话号码,李先生联系到了负责处理这件事的黄警官。黄警官表示,对于李先生的车辆问题,他们也一直在想办法处理。

闪电新闻记者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