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手机办 快速办!临清交警推出远程视频事故处理新模式

手机办 快速办!临清交警推出远程视频事故处理新模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3月16日讯(记者 刘璐 通讯员 刘坤)近日,临清交警推出远程视频事故处理新模式。交通事故可通过线上处理,远程视频解决案件调查、案情询问、各方调解,法律文书线上送达,工作更规范,更高效,更快捷。

  疫情期间,对有特殊情况或者行动不便的当事人,临清交警利用视频远程询问查证、调解,及时推送法律文书,当事人少跑腿甚至不跑腿就处理完结。

  距临清城区30多公里外的烟店镇北环路发生一起两辆小型轿车相撞的轻微交通事故。原来处理完结要一个多小时,甚至更多时间才能处理完毕,现在,当事人与民警现场视频连线,仅用时15分钟就完成了现场勘查、事故认定和赔偿调解。双方当事人手机签字确认,民警直接下达事故认定书,事故处理完毕,现场快速撤离。步骤简单易操作,当事人只需微信关注“临清交警“,在民警指导下完成操作。

  远程视频处理模式的融入,让事故处理更高效,群众办理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