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安徽舒城:交通事故致伤残 执行和解化僵局

安徽舒城:交通事故致伤残 执行和解化僵局

 

近日,安徽省舒城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由于案件双方当事人均较为贫困,经过法官释法明理,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分批分期履行,案件得到圆满解决。

2019年2月13日,万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与前方同方向汤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相碰,致使汤某及电动车乘坐人汪某受伤。原告当天经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诊断为左肩、左小腿粉碎性骨折,目前仍住院手术治疗,汤某及汪某已经花去医疗费6万多元。法院判决万某偿还汤某10万余元。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法官了解到万某目前已经离异,尚有一男孩在读书,家庭经济较为困难。汤某家庭经济也非常困难,收入较低,缺乏稳定的生活保障,加之因交通事故受伤,生活更加困难。经法官多次沟通,耐心释法明理,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万某先行支付20000元,以后每个月偿还汤某2000元,直至全部付清,案件得到圆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