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广西河池特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1人

广西河池特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1人

广西河池特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1人

消防官兵正从事故车中救出伤员。 何宣 摄

广西河池特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1人

中新网南宁5月24日电(记者 蒋雪林)广西河池市政府提供的最新消息称,24日凌晨发生在该市金城江区境内的一起特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经升至11人。

据介绍,5月24日凌晨零点40分, 在国道050线金城江区保平乡境内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一辆从南宁往金城江方向(车牌号为桂MA3308)的大客车与一辆从金城江往南宁方向(车牌号为粤BC0607)的大客车发生碰撞。据初步统计,目前事故已造成10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36人受伤(其中重伤2人)。

事故发生后,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广西自治区政府高度重视,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立即作出重要批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梁胜利、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郭文强赶赴事故现场组织指挥抢救,中共河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天立作出重要批示,河池市市长谢志刚、副市长李克纯等市领导率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抢救。

目前,现场施救工作已基本结束,伤员送往医院得到妥善救治。

据介绍,国道050线系中国西南出海大通道,事故一度造成这一重要道路交通中断,至当天6时交通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