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突发!桂林八里四路刚发生的惨烈车祸,现场血流一地!

突发!桂林八里四路刚发生的惨烈车祸,现场血流一地!

原标题:突发!桂林八里四路刚发生的惨烈车祸,现场血流一地!

提到大车、渣土车、泥罐车、货车...这些大车不免让人心里犯怵!就刚今天,悲剧又发生了!

据网友爆料,今天(6月16日)13时左右,桂林八里四路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电动车与大货车发生碰撞,电动车车主当场血流一地。

网友透露说,事发地点位于八里四路川东路口,当时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车右轮从电动车车主身上压过,电动车则被死死卡在大车车头前轮。

事故发生后迅速引来周边群众及路人围观。据群众议论说,电动车疑似在大车视觉盲区,发现时为时已晚。

13时20分左右,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处置,目前电动车伤情及后续情况还有待进一步了解,请以交管部门权威发布为准。

再偏一点点,后果不堪设想!最后,再次提醒: 珍爱生命,远离大货车!同意请点个在看。

来源:网友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