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车牌“鄂E”开头的这6个司机,请你们离开宜昌!立刻,马上!

车牌“鄂E”开头的这6个司机,请你们离开宜昌!立刻,马上!

城市发展迅速

老百姓生活水平提高

车几乎成为了每个家庭的

基础配置

车辆增多司机也有增无已

毕竟考驾照的时候

是不需要考核个人素养的

那 么

司机群体每个人的习惯

以及素质问题也就参差不齐了

对于宜昌人而言

哪些驾驶陋习最令人讨厌呢?

滥用远光灯

展开剩余85%

“你家的灯最亮系列。”你知道滥用远光灯等同于谋杀

远光灯可以造成对方“瞬间致盲”,开车的一瞬间看不见?会造成什么?你意想不到的“车祸”

那些在城区道路、路灯贼亮的地方行驶,还要打开扑闪的远光灯的司机,到底是为了什么?!

随意变道

随意变道的人,大多会抱着一个侥幸心理,“只要我自己当心一点,应该不会出事的”, 还是那句老话车祸就在一瞬间

在完全不看后视镜、不打转向灯的情况下,盲目变道,在后方的司机,他们没有预知的本领,这个时候,很有可能造成摩擦事故,或者是几车连撞。

若后面是大型车辆,出现“飞车”亦或是“丧命”的几率会大大增加,而原因,仅仅是因为你的这个“不好的习惯

开车玩手机

尤其是的绿灯的空档,很多司机喜欢拿出手机,利用所有"空余"的时间刷朋友圈、回复消息...

更有甚者,一边开车一边拍小视频发朋友圈,想做一个路况实时播报,这么热衷,你怎么不去考新闻专业呢?

不论是因为什么,低头的那一秒都会造成事故或摩擦。轻一点,是妨碍大家的行驶效率;重一些,撞树、撞车、撞人!

手机什么时候不能玩呢,什么消息非要开车的时候?你消耗的不是手机流量,而是生命!

狂按喇叭

绿灯刚亮,就开始滴滴滴...狂按,一秒都等不急,明明在第十辆车的位子,还想第一个走~

还有些人,在斑马线上。老弱病残人士走的慢些,他就一个喇叭恨不得按上天。谁家没个老人呢?你能保证自己不会老吗?

这个习惯虽然不会造成交通事故,但真的很.讨.人.厌.啊。堪称噪音污染,影响情绪,这样的司机,怕是很容易引起群愤吧?

车窗抛物

这种人,可能划分为“轻视他人生命”系列,每年因为要到路中间清理道路垃圾,有多少环卫工因此丧命被撞,这样的数据车窗抛的司机可留意过?

可能只是个顺手的动作,不想车内有垃圾。可以常备垃圾袋,装好后下车一并带出去,你的车不会因为这点东西就会有多脏,不必急在一时。

如果真爱的惜车,想必也不会在车内吃零食了,你们说呢?

想停就停

有种“路都是你家的”既视感,不管有没有线,不管有没有停车标志,图个方便爱停哪儿就停哪儿,然后被贴罚单了,还骂交警欺负人?更甚者还对交警大打出手!

就有这样的不讲理的人,条条大路都是他家开的。交警执法有错吗?

大家可以对照一下

看自己有没有这些交通陋习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以下陋习

你们最讨厌哪种?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