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永康发生一起离奇车祸 他骑着摩托车,把自己压死了

永康发生一起离奇车祸 他骑着摩托车,把自己压死了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 永康读者王小姐昨天致电钱江晚报《浙中城事》热线0579-89111111:我们这出了起特离奇的交通事故,有个男的开着三轮摩托车,把自己给压死了。

  记者核实:自己开车会压死自己?记者联系了永康市交警大队。

  事情发生在11月22日早上6点多,当时天已大亮,永康市龙山镇吕南宅村开往四路村的道路上,人也开始多起来。

  路边有片菜地,一辆三轮摩托车静静地停在地里,车子还很新,周围只有杂草和庄稼。

  有人走近车子一看,吓了一跳,脸都白了,立即从兜里掏出手机,拨打110报了警。

  原来,三轮摩托车底下压着一个人!这是一辆刷满红色油漆的三轮电瓶车,湖南牌照,车厢里没装东西。

  车前轮下压着一个身穿蓝灰色衣裤的年轻男子上半身,经检查,已经死亡。

  死者胳膊一直保持弯曲举起状,显示他曾经挣扎过,也许他曾想推开这沉重的车身,可惜没能成功。

  据死者家属介绍,男子姓张,现年27岁,贵州人,与叔叔一同在东阳市南马镇的一个厂子里上班。

  死者叔叔说,21日中午,曾看到张某领了工资,之后就再没看到他。

  直到第二天,听说有人在四路村附近出了交通事故,他立即赶到永康殡仪馆辨认,确定死者就是自己的侄子张某。

  出事故的这辆三轮摩托车是张某今年8月份才刚买的,11月初上的牌照,实际上,张某并没有驾照,属于无证驾驶。

  自己的车,怎么会压在自己身上?永康市交警部门经过现场勘查和验证,最终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事发路段为一个转弯处,虽然弯度不大,但当张某由龙山镇吕南宅村开往四路村方向时,正好是下坡。车速一快,很容易失去平衡。

  据现场来看,三轮摩托车应是前轮先掉下路基,导致张某跌入路边菜地,同时三轮摩托车又在空中进行了360度的旋转,在掉落时,车头正好压在了张某的上半身,致使张某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