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司机肇事逃逸致一人死亡 尉氏交警成功破案

司机肇事逃逸致一人死亡 尉氏交警成功破案

陈思同摄

人民网郑州9月19日电(霍亚平)9月13日5时左右,河南尉氏县庄头乡歇马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尉氏县交警大队事故民警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

民警通过走访现场附近群众,查看现场沿线监控视频,走访群众20多人,排查嫌疑车辆30多台,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但案件没有进展,一度陷入僵局。

该大队专案组民警集思广益,重新对案件进行梳理,对每一辆车进一步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排查一名过往司机时,有了发现。

该司机反映,一辆黑色轿车在现场附近逗留,情况可疑,民警又通过观看现场、沿线视频监控,确定轿车通过时间和行驶轨迹,锁定一辆牌照为豫BER959的黑色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迅速调取车辆资料。在检查车辆行驶轨迹时,发现此车在案发时曾经从现场路过。在车辆的底盘处,民警发现有受害者的衣服残片和疑是人体组织。

铁证如山。民警对嫌疑人展开讯问。犯罪嫌疑人在案发当天早上,驾车去尉氏上班途中发生事故。其对肇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