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后续:来宾货车撞上一家三口导致两人死亡,司机近期被判刑!

后续:来宾货车撞上一家三口导致两人死亡,司机近期被判刑!

  

  普通的六月

  对于这个来宾的2岁孩子说

  是恐怖的六月

  他的父母在车祸中身亡

  这场车祸,肇事司机已经被判刑

  却也弥补不了这个破碎的家庭

  

  事件回顾

  2018年6月7日,一对骑电动车的夫妻带着他们2岁的儿子,在经过来宾市桂中大道延长线一处十字路口时,遭到一辆右转弯的大货车碾压。夫妻两人当场死亡,小男孩幸免于难。

  

  

  来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民警韦志文告诉记者,他们到达这个事故现场的时候,两个大人一男一女已经躺在路面,流了很多血,旁边有个小孩子在哭着,挥动着手想挣扎着站起来的样子。

  “小孩猛地拍我的手,一定要去找妈妈,后来我确实是忍不住了,后来我就抱回他妈妈旁边那里,给他站起来看一下他妈妈。当时他衣服后背有一个汗巾嘛,然后我就把汗巾扯出来,帮他把脸上的血污、还有身上的泥巴擦了一下。”

  

  据了解,遇难的是卓某夫妇,除了事故中幸存的2岁男童之外,他们还有两个女儿,大女儿正读高一,二女儿读小学五年级。父母的离世,让这三姐弟承受了失去至亲之痛。为了帮助这个家庭,来宾交警部门举行了募捐仪式,为“6・7”交通事故受害者遗孤进行捐款。

  

  来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吴聪说:“这个小孩真的非常非常可怜,我们真的想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今天我们捐赠的所有款项也会作为帮助这个小孩的专用款项,而且这个我们也会作为常态化。”

  

  

  对于在事故中失去双亲的受伤男孩,来宾公安交警支队还承诺会资助他读完大学,并对这起事故原因进行公正调查。

  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货车司机还原事发经过

  8月1日上午,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法院对这起案件进行开庭审理,货车司机在庭上还原了事发经过。被告人覃某讲述了他突然变道的原因。

  “因为走错路了,到红绿灯看到走错路,就右拐,走近路,听到有声音了,就下来打电话报警了。”

  

  对于此案,公诉机关以交通肇事罪对被告人提起公诉。法庭采用简易程序对案件进行审理,公诉人对本案的事实证据、案件定性、量刑情节等发表了公诉意见:“本案由于情节特别恶劣,社会影响比较大,因此,本公诉人认为,建议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覃某,判处有期徒刑五年的刑期。”

  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最后陈述,被告人覃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及罪名均无异议,案件将择日宣判。

  

资料来源:法治最前线、来宾交警
综合整理:930老友记

跟贴 跟贴 0 参与 0 国庆节后, 300座城市卖地收入出炉, 房奴们看了泪流满面 返回网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