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九圩莲花坳又出车祸,客车司机被困,雨天开车请注意!

九圩莲花坳又出车祸,客车司机被困,雨天开车请注意!

  点击上面金城江那些事免费关注

  

  -------广告投放微信:xiaojiang0778-------

  一到下雨天,大大小小的道路交通事故总是会应雨而生,轻的剐蹭,重的车身解体。

  今日(1月2日)下午,有微友向“金城江那些事 小江”爆料称,在金城江九圩镇莲花坳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客车发生碰撞,客车驾驶员被困,客车车身被撞受损严重。

  

  从微友现场发来的图片能够看到,大货车的车尾与客车的车头发生了激烈的碰撞,导致货车尾和客车头分别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

  

  

  另据微友介绍称,客车上的几名乘客受了轻伤,而客车的驾驶员则被困驾驶室,一时间无法脱身。事故发生后,周围的群众拨打了报警电话,并试图帮助客车驾驶员脱身,但并未成功。

  

  

  随后消防队、民警和120救护人员火速赶到现场。民警对现场的事故进行勘察并疏导交通,维护路面秩序,医务人员对现场的受伤人员进行了有效的救治,而消防员则在全力解救被困的客车驾驶员。

  

  

  小江说,雨天路滑,各位驾驶员朋友在驾驶车辆时千万不要随意超车,尤其是在九圩莲花坳这样的事故多发路段,更加不要超速、超车!

跟贴跟贴0参与0国庆节后, 300座城市卖地收入出炉, 房奴们看了泪流满面返回网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