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三亚:贫困夫妇遇车祸丈夫腿截肢 患病幼女无人照顾

三亚:贫困夫妇遇车祸丈夫腿截肢 患病幼女无人照顾

  贫困夫妇遇车祸丈夫腿截肢,患病幼女无人照顾盼救助。三亚新闻网记者刘丽萍摄。

  南海网三亚11月1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只要一想起那个早上,高珍的眼里就满是泪水,对她来说那是一场噩梦。9月30日早上8时许,家住三亚市桶井村的高珍坐在丈夫麦永强的摩托车后准备去水蛟村探亲,哪知途中被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撞倒,高珍左腿骨折、丈夫左腿被货车车轮碾轧遭受重伤。因为伤势严重,丈夫不得不进行截肢手术……

  噩梦般的车祸

  12日上午,南海网记者在三亚市农垦医院骨科见到了仍在住院的麦永强夫妇。高珍左腿骨折、内置钢板,但仍有明显的浮肿迹象;麦永强左腿被截肢,由于伤口尚未愈合,腿部还在发炎期,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憔悴。

  回忆起车祸瞬间,高珍仍心有余悸。她讲述,9月30日早上8点左右,他和丈夫从桶井村前往水饺村看望母亲,一路上摩托车都是靠右行驶,谁知在一个岔路口,同向行驶的一辆大货车在没有打转向灯的情况下突然右转,把摩托车刮倒在地上,她和丈夫纷纷倒地。

  “我的左脚被重重摔在地上,然后看到大货车的车轮直接轧到丈夫左腿上,鲜血淋淋,我当时害怕极了。”高珍一边说一边抹眼泪。她说,货车司机下车后看到受伤的他们也是吓坏了,当时都懵了,也忘了是谁报的警,半个小时以后救护车和交警人员都过来了。

  幼女患败血症无人看顾

  高珍透露,车祸发生后,她和丈夫前期的医疗费约10万元都由肇事方支付了,但从10月26日以后,肇事方再也没有来医院探望过他们,现在医疗费还欠了几千元,之后的医疗费也不知道怎么解决。

  对这个一贫如洗的家庭来说,车祸无疑是一次重创。麦永强说,车祸前虽然家境贫困,一家四口挤住在破旧的铁皮房内,但是靠夫妻俩种种菜、打打零工,每个月也有一笔维持生计的收入,如今却只能躺在病床上,看着天花板焦虑。

  麦永强忧虑地说,6岁的大女儿从2岁就被查出患败血症,辗转海口、三亚多家医院进行治疗,到处借了10多万医疗费,如今依然不见好转,每天只能依靠中药控制病情,他左腿截肢后,即使康复出院也不能做体力活,他非常担心孩子的养护问题。

  “亲戚都是农村家庭,该帮的都帮了、该借的也借了,真的不知道以后怎么办。”采访中,高珍表示,丈夫腿被截肢,以后生活自理都很难,更别说养家糊口、挣钱给女儿治病,她希望有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够帮助女儿治病,给女儿一个快乐的童年。

  肇事司机被拘留15天 双方将走法律程序解决赔偿事宜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三亚市交警支队已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并确定肇事车辆为套牌车,对司机进行了15天的拘留处罚。

  对于双方的赔偿问题,交警方面也进行了协调,但双方要求并未达成一致,所以只能通过法律程序解决赔偿事宜。关于事故其他问题,交警还在展开进一步调查。

  温馨提示:

  如果您想帮助这对贫困夫妇,可@南海网新浪微博,或拨打南海网热线:966123。也可直接联系当事人麦永强:13518091075。

一键通微信新浪腾讯QQ空间i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