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突发!杭州这轿车真的“上天了”!刚刚这个车祸刷屏朋友圈

突发!杭州这轿车真的“上天了”!刚刚这个车祸刷屏朋友圈

来源:都市快报

刚刚,有个车祸刷屏朋友圈!

今天下午,东湖高架往乔司外翁线方向,一辆白色小车车头整个竖了起来!

目前东湖高架往临平方向受该事故影响,通行缓慢,余杭大队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详细了解中。

记者从余杭交警大队了解到,没有人员受伤情况,因事故影响尾部排到东德立交,目前靠近事故点,消防、高架交警都在现场,主线通行缓慢,往乔司方向下匝道已经临时关闭。

眼一闭一睁,

中秋小长假三天就过去了!

不变的

返程路上“堵堵堵”——

以及不变的

“爱的后备箱”——

据杭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实时监测平台,今天杭州的交通拥堵指数比上周同期还略低一些。

节假日杭州交警严查涉酒违法行为

涉酒交通违法行为一直是交警查处的重点,到了节假日,查处力度更是进一步增强。据初步统计,9月13日至14日期间,全市共查处涉酒违法行为222起,其中,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80起、醉酒驾驶违法行为42起。

交警提示:

节后工作日早出门

明早9月16日周一为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早高峰,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尽可能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并尽量提早出门以避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