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聚众赌博、交通违法!金寨又查处一批!

聚众赌博、交通违法!金寨又查处一批!

快速查处一起赌博案件

2020年3月7日20时许,斑竹园派出所接到匿名举报,在辖区锦绣竹园小区某房间有人赌博。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当场抓获陈某、谭某、漆某、李某四名涉赌人员,收缴麻将2副,扑克牌1副,赌资640元。经查:四人晚上一起聚餐吃饭后约定打麻将。目前,4名违法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联合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2020年3月9日上午,斑竹园派出所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联合交警队在斑竹园街道设置执勤检查点,依法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检查人员不放过任何“问题”车辆,严查无证无牌驾驶、不戴安全头盔、逆行、超载、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除此之外,民警还结合流动巡查的方式加大对路面巡查力度,对道路上发现报废的摩托车辆进行拖移处理。当天上午,共出动警车5台,民、辅警16人,共检查来往摩托车50余辆,查获12起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素材来源:金寨治安在线

▼请放到圈子里▼

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