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魏县大队大队长陈安民慰问护航复产复工和农耕安全的一线执勤民警

魏县大队大队长陈安民慰问护航复产复工和农耕安全的一线执勤民警

3月10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魏县大队大队长陈安民来到牙里、大杨庄执勤点,看望慰问刚从疫情防控工作下来又立即投入到护航复产复工和农耕安全的一线执勤民警,实地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送去了酒精、口罩、肉、矿泉水等物品。

疫情得到控制后,大家都在积极的复工复产,农村地区也到了春耕的时候,邯大线大杨庄路段、定魏线牙里路段村口多、车速快、车流量大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经过前期的实地调研和往年事故规律分析,魏县大队抽调了二十余名民警在牙里和大杨庄增设了临时执勤点,引导疏导车辆通行,打击交通违法行为,为全县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正常开展提供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在两个执勤点,陈队长要求民警一定要把心用在路上,把路放在心上,引导参与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车辆驾驶人文明驾车、规范行驶。注重人性化执法,对物资运输车辆按照“绿色通道”政策管理,对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以教育纠正为主,一般不予处罚。也要深挖安全隐患,整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对酒驾、报废车、拼装车、农用车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为全县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正常开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