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奉新:四封来自防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奉新:四封来自防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自疫情暴发以来,广大党员、医护人员奋战在防控疫情的一线,我也是一名检验医生,当前线需要我的时候,我愿意用平生所学,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奉新县人民医院检验科主管技师余运婷在入党申请书中郑重写道。在医院发出驰援武汉征召时,她挺身而出,第一个报名参战。

  和余运婷一样,在疫情防控一线,奉新县人民医院其他三名医务人员也不约而同写下入党申请书,希望能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黄英是奉新县人民医院骨科主管护师,当医院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隔离病房需要护理人员时,她主动请缨,第一批报名,要求到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去工作。在她穿着厚重的隔离服走进病房的前夕,她坚定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奉新:四封来自防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黄英正在防疫一线工作

  龚帮清是奉新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疫情暴发以来,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己多日未回家。龚帮清的女儿在微博中写道:“微信显示我爸在隔离病房一天走了两万多步,他在2018年因车祸腿部做了手术,至今都还没好利索,想着他一拐一瘸地在病房穿行两万多步的画面,心酸。”面对女儿的心疼,龚帮清说:“职责所在,义不容辞,因为我是医生,这里的病人需要我。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作为治疗组核心成员我更要冲在最前线。”这句话,也被他写在了入党申请书里。

  奉新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护士长邹隆娜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女儿正值高三冲刺阶段,儿子刚满三岁,家中还有一个罹患癌症的老父亲。自走进隔离病房的那一刻起,她便将照顾慈父幼儿的责任交给了丈夫,全身心投入防控疫情的战场。她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我愿将我的生命和青春奉献给伟大的祖国和人民,斗争在抗击病毒的第一线。(聂妍婧 周凡繁)

  

catalogs:51457;contentid:4666546;publishdate:2020-02-06;author:侯甜;file:1580981261009-a6b754e8-7ac2-48fc-977a-8cea690fac50;source:29;from:新华社;timestamp:2020-02-06 17: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