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吉安一国道雨天发生车祸,消防大队上演急速救援

吉安一国道雨天发生车祸,消防大队上演急速救援

原标题:吉安一国道雨天发生车祸,消防大队上演急速救援

8月15日18时23分,吉安市峡江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吉安市峡江县105国道坑西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现场导致一人被困。

18时32分,大队参战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现场为一辆空运输车撞到了一辆前面的运输车尾部。驾驶司机被困。发生车祸的原因可能是天色渐暗又下着小雨,驾驶视线不清晰再加上路面湿滑。前车减速,后车驾驶员没有注意,导致刹车不及时。导致驾驶室撞到了前车尾部。在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罗凯让队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扩张,警戒组负责现场警戒,引导车流。”18时43分,被困人员被安全救出,待抬上救护车后,大队参战消防指战员方才收整器材。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展开全文

来源:吉安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