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景德镇珠山大道一楼房外墙脱落砸中路人,连空调外机护栏都被砸穿了

景德镇珠山大道一楼房外墙脱落砸中路人,连空调外机护栏都被砸穿了

景德镇珠山大道一楼房外墙脱落砸中路人,连空调外机护栏都被砸穿了

2019-09-06 12:09:35 编辑: 来源:

“各位市民,此处危险,请绕道行走……”9月4日中午,位于珠山大道(七小旁)楼房顶部外墙处的石砖发生脱落,让部分途经此地的行人被其砸伤。随后,周路口街

“各位市民,此处危险,请绕道行走……”9月4日中午,位于珠山大道(七小旁)楼房顶部外墙处的石砖发生脱落,让部分途经此地的行人被其砸伤。随后,周路口街道、周路口街道赛跑坦社区等相关单位在现场采取了语音提醒、紧急隔离等措施,以免造成二次伤害。

当天下午2时10分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人行道上散落了碎石和木头,且楼房顶部边缘能清晰地看到其脱落的迹象,下方的空调外机护栏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我们立即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为防止二次伤害,我们街道、社区人员还在离现场10米以外的抚州弄路口拉起了警戒线,并放置了语音提示。”周路口街道赛跑坦社区书记、主任时乐告诉记者,只要一看见有人想要通过此地,他们便会进行阻拦与劝阻。

事发现场

“那会儿我跟同事就站在这附近等朋友,突然听见一阵奇怪的声音,往外一看,发现很多大小不一的石块从高空中往下掉。”事故目击者张青梅回忆道,她当时正要往此方向去,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真的太危险了。

同样,在现场的市民曹乔芳表示,当时还以为是出了车祸,回头一看,原来是外墙的碎石掉了下来。“只见七八个人,有的抱着脑袋,有的摸着脖子,慌慌张张地往附近商店里跑。” 曹乔芳说,其中一名被砖块砸中了头部的老人家打了个电话后就直接离开了。

随后,周路口街道、周路口街道赛跑坦社区联合珠山区应急管理部门,进行了现场的清理工作,并表示后续会组织巡查排险相关的事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会上报给上级领导,以免再次出现类似的事故。

  采写:瓷都晚报记者 罗睿颖 陶陈

关键字: 路口 街道 外墙 赛跑 脱落 在线问诊将纳入医保支付 互联网医疗盈利困境可解? 陕西一火锅店用“地沟油” 三人获刑罚且登报道歉 在线问诊将纳入医保支付 互联网医疗盈利困境可解? 2019-09-06 陕西一火锅店用“地沟油” 三人获刑罚且登报道歉 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