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高速上打了1小时麻将还在堵!高峰持续到下午,杭州路况和出行攻略请收!

高速上打了1小时麻将还在堵!高峰持续到下午,杭州路况和出行攻略请收!

加长版的“五一”假期来了!

出城大军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今天朋友圈两批人泾渭分明

一批发堵车的,另一批看别人发堵车的...

一搜地图发现已经全线飘红了

此路绵绵无绝期啊!

不然后果很惨...

这种关键时刻还得有法宝

据说五一前一周,

堵车尿袋销量增加了170%!

假期头一天最新路况

城区路况

截至11时30分:城区在途量25.82万辆、延误指数1.94、主干道均速24.24k、高架均速43.63k、绕城均速49.6k;绕城南线、西线、北线分段缓行,半山、良渚、乔司东、转塘等收费站,三墩南向匝道关闭;城区中河-上塘高架北向南、秋石高架北向南、四桥、之江路、彩虹快速路出城,景区环湖道路流量较大,白马湖周边通行正常。

高架路况

1)中河高架路-(中河立交)西向北上口匝道由西向北方向管控,请选择周边地面道路或其他匝道通行。

2)德胜高架西向东东新路上口临时关闭。

高速路况

1、杭徽高速安徽方向柳山隧道后方因事故及大流量缓行3公里多,临安出口后方因事故及大流量缓行3公里多;

2、杭新景高速江西方向东洲岛后方大流量缓行2公里多,江西方向南峰隧道后方大流量缓行1公里多,江西方向绕城转入杭新景高速匝道流量密集,江西方向双浦至富阳进口关闭。请提醒缓行路段谨慎驾驶,安全通过。

绕城道路管控

1)五常收费站进口关闭;2)义桥方向进口匝道关闭;3)良渚收费站进口——往三墩方向匝道关闭;4)南庄兜方向出口匝道关闭;5)乔司东收费站进口关闭;6)三墩收费站进口——往留下方向进口匝道限流。

预计出行高峰要到13时缓和

杭州高速交警表示,今年假期延长一天,如果加上前后请假,来一次长途出行也是可行的,因此部分人群出行需求及出行半径将会大于往年同期,交通流量同比增幅将大于往年同期。

5月1日上午7时左右,杭徽高速安徽方向因为柳山隧道后方因事故及大流量影响,缓行3公里多,临安出口后方因事故及大流量缓行3公里多;杭新景高速江西方向东洲岛后方大流量缓行2公里多,江西方向南峰隧道后方大流量缓行1公里多,杭州南枢纽后方流量密集,一直排队到之江大桥,江西方向双浦至富阳进口关闭。

杭州高速交警预测,假日头一天出行高峰出现在7时一直到下午13时左右。

杭州高速交警建议避开拥堵路段绕行

杭瑞高速:G56杭瑞高速往安徽方向岳山隧道群至临安西(玲珑)互通路段出现缓行:可从青山湖收费站下高速走102省道或科技大道,绕行至玲珑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G56杭瑞高速往安徽方向临安服务区至於潜路段出现缓行:可从玲珑收费站下高速走102省道,绕行至太阳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杭州绕城高速:G2501杭州绕城高速红垦枢纽至下沙大桥路段出现缓行:可从红垦枢纽转S2杭甬高速绕行。

G2501杭州绕城高速萧山东互通至张家畈枢纽路段出现缓行(因大流量及张家畈枢纽汇合流量影响):可从萧山东收费站下高速走104国道,绕行至临浦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1、杭州城区出发遇杭金衢长时间排队缓行时

A、走秋石高架-钱江三桥-风情大道-湘湖隧道-风情大道-03省道-临浦收费站上高速。

B、走中河高架-时代大道-义桥互通上绕城南线-张家畈互通进入杭金衢高速。

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德胜至二桥段出现排队缓行时(因备塘路施工及大流量):

1、从乔司枢纽转绕城东线绕行。

2、杭州城区出发遇德胜、彭埠收费站出现长时间排队缓行时,

A、走机场高速-从萧山城区收费站(新街收费站) — 转杭甬高速(杭金衢);B、走德胜高架 — 通城高架 - 机场高速 - 转杭甬或杭金衢。

长深高速:G25长深高速之江大桥、杭州南互通至东洲岛互通路段出现缓行:

1、从杭州绕城高速西线的转塘收费站下高速走320国道,绕行至场口收费站重新上高速。之江大桥往杭州南收费站的车辆绕行320国道进行通行。

2、从杭州城区出发,绕行之江路走320国道至场口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五一期间,市区部分高架视情况封闭

为保证“五一”长假期间我市快速道路健康平稳运行,充分发挥城市交通“主动脉”作用,五一期间,杭州交警将对全市快速路视情实施限流的交通管控措施。

据公安交警部门介绍,当我市快速路道路出现流量超饱和运行,流速明显下降、拥堵节点突出、通行效率较低时,公安交警部门将在秋石高架路的北向南方向的石塘路上口、上塘高架路的北向南方向的好运街上口、文一路隧道的西向东西的进口、紫金港路隧道北入口、德胜快速路的东向西方向的幸福南路上口、时代高架路南向北方向的火炬大道上口等6个点位的主线与匝道,视情实施限流的措施。

其中,时代高架路南进口、紫金港路隧道北入口将视情封闭。

同时,在市区道路范围内,也将对时代高架路的中兴立交东向南方向、西向南方向的匝道,中河高架路的复兴立交西向南方向的匝道、秋石高架路的北向南方向的长城街上口、南向北方向的机场路上口等重点节点路段,视情采取临时封闭的措施。

交警提醒,请广大市民重点关注相关管控点位,提前选择地面道路绕行。

经秋石高架进城的,可选择临半路、半山路、沈半路通行;

经上塘高架进城的,可选择通益路、石祥路通行;

经紫金港路隧道通行的,可选择古墩路、蒋墩路等道路通行;

经文一路隧道进城的,可选择文一西路、文二西路、余杭塘路等相关道路通行;

经时代高架南段进城的,可选择火炬大道、江南大道通行;

经德胜快速路下沙段进城的,可选择德胜东路通行。

杭州地铁总客流破纪录,五一延长运营时间

据统计,4月30日,杭州地铁线网总客流208.03万人次,达到了新纪录。记者获悉,5月1日线网将延长运营半小时,1、2、4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推迟至23:00左右。

5月4日(小长假最后一天)杭州地铁线网延长运营1小时,1、2、4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推迟至23:30左右。

5月2日、5月3日地铁运营服务时间不延长,将视情况加密行车间隔。

五一天气就一个字:好

小长假期间的天气,杭州市气象台提前“剧透”,这个五一小长假就一个字——好!阳光好,气温也好。

目前看来,5月1日云系还有些多,且江湖水面风力较大;2~4日晴到多云为主,阳光露脸,白云微遮。出门游玩,拍照不用滤镜;在家劳动,晾衣不怕雨打。最高气温在24~27℃,最低气温在13℃左右。不冷不热,起伏不大。单衣单裤+薄外套最适合,早晚出门还要适当添衣。

总体来说,这个五一小长假,浙江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也适宜,一北一南差距不大,有出行计划的可以放心大胆安排上了。

灯光秀、音乐喷泉时间表收好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杭州将延长景观亮灯时间,具体时间表如下:

钱江新城灯光秀&音乐喷泉:每晚19:30、20:30各一场;

钱塘江两岸滨江区段、上城区段灯光秀:每晚19:30、20:30各一场。

武林广场裸眼3D灯光秀:每晚20:00一场;

武林广场音乐喷泉:每晚19:30、20:30各一场;

西湖音乐喷泉:每晚19:00、20:00各一场。

另外,从5月1日至5月5日,景观类亮灯时间为每晚19:00-22:30

记者 谢珂 通讯员 周东堂

编辑 左脚 王依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