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平果高速大货车相撞煤渣洒满一地,公路被彻底堵死

平果高速大货车相撞煤渣洒满一地,公路被彻底堵死

2019年1月11日早上9点40分,广西交通台发布路况提示:目前在G80广昆高速,隆安往平果方向664公里处发生两辆大货车相撞,所幸无人受伤,但事故车占完了整条路面,目前该事故导致交通完全中断,交警已经在现场疏导,其中一辆大货车货物是煤渣撒了一地,事故处理估计要很长时间,后方目前堵车队伍很长,建议从南宁前往百色方向的车友立即在隆安收费站出高速走二级路后在从平果收费站上高速。已经堵住高速路上的车友也不要堵心,据我们与现场交警了解,工作人员计划把事故现场借用对向车道,但要摆锥桶,请后方堵着的车友多点耐心,有条件的车友提前绕道。

11点36分,930老友记发布路况续报:G80广昆高速隆安往百色方向,665公里处隆安路段,发生一起两挂车相碰事故,受该起事故影响交通中断,现场交警实施分流措施,开通了百色往南宁方向的车道,供双向车辆通行,建议车友改道走隆安往平果方向上高速。

在堵车的过程中,有部分车辆发生刮碰产生次生车祸,至下午17点左右,该路段仍有另外4起车祸正在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