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万宁一小伙在海口酿交通事故 已致2死3伤(图)

万宁一小伙在海口酿交通事故 已致2死3伤(图)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6月21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6月21日上午,海口市交警支队向媒体通报丽晶路交通事故案件进展情况,通报称,肇事司机吴某某为海南万宁人,1985年出生。经过警方对其尿检及酒精检测,目前,已排除吴某某毒驾,酒测结果还在进行中。

  2017年6月20日18时30分许,海口市丽晶路与港华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吴某某驾驶琼ADG***小型轿车,沿海口市丽晶路由南往北行驶至与港华路交叉路口时,快速逆向行驶撞上某某(姓名不详)驾驶的无号牌电动自行车,随后碰撞北往南方向正在等候绿灯放行的陈某某驾驶的琼AOF***小型轿车,又继续碰撞路边两名行人后发生侧翻,该事故造成5人受伤送往医院救治,已有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中1人为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另1人为小轿车驾驶人吴某某),3名伤者仍在治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