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保定一地车祸频频成“网红桥”

保定一地车祸频频成“网红桥”

  9月10日,网友@苍蝇不叮无缝蛋 向《燕南赵北》爆料:9月10日下午4时许,保定市唐县军城镇行营沟桥上,一辆红色轿车与一辆货车相撞后,坠落到桥下。

  

  

  据网友介绍,万幸的是,红色轿车在坠桥时并无发生翻滚,而是四轮着地,车上人员并无大事儿。事故发生后,一辆吊车赶到现场,将坠桥的红色轿车吊到路面上。

  

  

  此前,该处地点屡屡发生车祸,其中包括多起车辆坠桥事故。以至于行营沟桥成为当地频频刷屏的网红桥,也成为事故当事人的伤心桥。

  

  

  

  据网友介绍,此处路段路面新修后,路况好车速快,加上又是三岔路口,很容易发生车祸和车辆坠桥。村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引起重视,吸取血的教训,亡羊补牢,安装警示设施,采取让车辆减速通行的措施,确保通行车辆安全,不要再当网红桥。

跟贴 跟贴 5 参与 33 国庆节后, 300座城市卖地收入出炉, 房奴们看了泪流满面 返回网易首页 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