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又发生严重车祸,位于香坊区,现场画面令人汗颜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又发生严重车祸,位于香坊区,现场画面令人汗颜

  2019年10月17日消息,日前,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又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A0QF31牌共享汽车在行驶途中撞上路赶,车头直接给撞没了,现场画面令人目瞪口呆,那么事故究竟是怎样发生的呢?

  

  

  

  

  

  

  据悉,本起事故发生在10月15日晚上7时50分许,地点位于香坊乐松广场家乐福超市附近,发生事故的是一辆云联动的白色共享汽车,车辆因为受到撞击严重变形,撞倒了指路牌上的杆子,巨大的撞击力,也让驾驶员直接从挡风玻璃冲了出去,躺倒在地上,痛苦哀嚎,接警后,当地消防,急救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过交警调查了解,驾驶员是因为夜间行车视线不好,加之车速过快,才会导致车辆失控,撞上了指示牌的路灯杆,目前,驾驶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可见,共享汽车除非车尾部分还算完好外,其余部分都已经撞毁,零部件裸露在外,地面到处都是碰撞留下的车体碎片,轮胎都飞出了路边,就在黄色出租车旁,指示牌也因为撞击而受损,撞得如此严重,足以想象当时驾驶员的车速有多快!正因为他没有系安全带,才会被甩出车外!过路司机和围观群众都是唏嘘不已!不知当时驾驶员是怎么开的车?

  十起车祸九次是因为快,尤其是许多驾驶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薄弱,性子又比较急,所以开车都特别得快,冲黄灯,更是一种常态,殊不知超速驾驶的危害显而易见,因为车速过快,所以车辆的稳定性就得不到任何保障,车辆的制动距离也会变长,驾驶员的视线也会变小,从而导致判断力下降,一旦发生紧急情况,驾驶员很容易因为操作不当发生事故。

  而并非每一起事故都是那么幸运,相反许多驾驶员,因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令原本幸福之家瞬间崩塌,令家人永远沉浸在丧亲之痛之中,更有甚者,还连累无辜,造成难以挽回的局面。惨烈的交通事故,并非偶然,更多的还是当事人的违法行为和不当习惯引发的,警钟长鸣,生命毕竟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希望借此事故,警醒各位驾驶员朋友,开车上路,一定要将安全驾驶放在首位,道路千万条,安全仅一条,切记!

跟贴 跟贴 21 参与 135 国庆节后, 300座城市卖地收入出炉, 房奴们看了泪流满面 返回网易首页 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