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暴雪致黑龙江202国道车祸3死8伤

暴雪致黑龙江202国道车祸3死8伤

原标题:暴雪致黑龙江202国道车祸3死8伤

  新华网哈尔滨2月21日电(记者程子龙)记者21日从黑龙江省青冈县委宣传部得到证实,由于暴雪持续,道路湿滑,当日12时40分202国道青冈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本田CRV轿车与一辆大客车正面相撞,轿车内3名乘客死亡,大客车内至少8名乘客受伤。

  据青冈县委宣传部通报的情况,21日12时40分,202国道青冈县永丰镇过境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在202国道(黑河至大连公路)424公里+500米处,发生一起大客车与本田CRV轿车相撞事故,造成轿车内3名乘客死亡,大客车内8名乘客受伤。

  据介绍,事故发生时,一辆车牌号为黑M61230的青冈县祯祥镇开往青冈县城的大客车,与一辆车牌为黑A5J419的本田CRV轿车迎面相撞,两车相撞后又都侧翻到路边沟内,致使轿车内1男2女共3人死亡,大客车内当时乘坐43名乘客,有8名乘客受伤。

  事故发生后,青冈县政府及交通、消防、卫生等部门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受伤人员送入医院救治,并进行善后处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