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通化交警“火眼金睛”,“百吨王”无处遁形!

通化交警“火眼金睛”,“百吨王”无处遁形!

为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从源头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通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昌大队近日联合市路政部门对辖区重点路段持续开展“百吨王”整治行动,严厉查处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12月18日12时许,东昌大队民警在外环绕城公路执勤时,发现一辆车辆号牌为辽Kxxxxx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满载货物缓慢行驶。通过民警多年的工作经验,发现该车轮胎及车辙都有明显变化,遂将其拦截,进行检查,经称重发现,该车车货总重为128吨,存在着严重的超载违法行为。在民警的监督下驾驶员张某将超载货物进行转运。执勤民警对张某的超载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东昌交警大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张某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50%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来源:通化公安交警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