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广东省中山市又发生一起车祸,位于南朗镇,全因司机超载957%

广东省中山市又发生一起车祸,位于南朗镇,全因司机超载957%

2019年8月22日消息,日前,在广东省中山市又发生一起车祸,位于南朗镇,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从被撞店铺的监控显示,一辆大货车正朝该店铺慢慢倒车,随后失控撞入店铺,一时间,现场玻璃四溅,等房东下来的时候,现场已经一塌糊涂了,所幸撞倒的只是部分墙体,主梁柱并没有遭到破坏,否则整套房子就垮台了,而经营店铺的店主陈某则尤为郁闷,因为车祸导致其店内损失惨重,雪糕柜,卷帘门,广告牌合起来损失在10000多元左右,幸好当时并没有什么人途经此处,事故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被撞店铺

从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事发道路非常狭窄,至于这台肇事货车,当时运送水泥,给当地一户建房的村民,当时货车司机打算通过小桥,可是小桥夹角比较小,所以他下意识地往后倒了倒车,没想到车辆因为惯性,直接冲入了店铺?那么为什么惯性会这么大?货车司机向南朗交警表示,自己因为刹车刹不住,而实际上,车辆是因为超载才会使得制动性能下降,原来当时车辆一共运载了300多包水泥,称量后重达15.8吨,超载了近957%,而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超载达到了100%的,驾驶员就将面临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而这名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如此淡薄,可以说出事也是必然的!目前涉事驾驶员已被交警处罚!店铺损失正在协商中!

众所周知,大货车,水泥罐车,半挂车这些车辆,车身自重本身就比较大,如果还存在超载等违法行为,就很容易在行驶中发生侧翻或者刹车失灵,从而引发事故,而正因为惯性大,所以造成的事故也往往非常惨烈,不仅让自己蒙受巨大损失或者面临牢狱之灾,更对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行车安全造成威胁。在此,我们也提醒所有交通参与者们,生命权高于一切,为尊重自己及他人生命的安全,请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控制好车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