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建昌老达丈子发生严重车祸

建昌老达丈子发生严重车祸

12月14日上午,本站接到网友张某爆料,建昌县老大丈子乡本街发生一起惨烈车祸,死亡一人重伤一人。

车祸现场

据张某透露,他在老大丈子本街办事,突然发现骑摩托车的疑似父子和大货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

张某称,车祸发生以后肇事司机并未逃逸,老大丈子派出所得讯后将其控制,老大丈子卫生院的医护人员随即对伤者进行救治,因伤者伤情较重,乡镇卫生院医疗条件有限,老大丈子卫生院将伤者送往建昌县人民医院接受救治。

据悉,死者和伤者系老大丈子乡某村村民,11:45分伤者到达建昌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随即对伤者展开急救。

截止本站发稿时,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具体什么原因导致车祸发生不详,有待交警部门认定。

医护人员急救中

文章转自建昌本地通

建昌人都在看

▲建昌县即将拥有自己的高铁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