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男子杀死生意伙伴焚尸 伪造车祸现场(图)

男子杀死生意伙伴焚尸 伪造车祸现场(图)

越野车被烧得面目全非越野车被烧得面目全非

  男子杀死生意伙伴 伪造车祸现场焚尸

  2月5日,在定州定无路旁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越野车撞倒了一电线杆起火,车被烧得面目全非,但是警方发现车后座有两具被烧焦的尸骸。警方认定这是一起恶性刑事案件。

  昨日,定州警方通报,杀死两人并伪造车祸现场的犯罪嫌疑人蒲某已落网,并被依法刑拘。

  越野车烧得面目全非车内惊现两具尸体

  2月5日大年初六,9时30分许,定州息仲镇某村村民王老汉一家人去亲戚家串门。走到定无路息仲镇路旁时,他们发现,一辆越野车撞倒了路边的电线杆起火,火苗蹿了几米高,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了,周围却一个人也没有。王老汉随即报警。

  10时许,定州警方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在车后座发现两具被烧焦了的尸骸,骨头几乎被烧成粉末。

  这是交通事故还是人为纵火?一起看似普通的“交通事故”疑云密布,蹊跷连生。

  被烧焦的一具尸体竟是越野车主

  民警在现场反复勘察,发现尸体被烧得只剩下一堆骨头了,尸体烧毁的程度比轿车损毁严重得多。警方依据现场判断,这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很可能是一起恶性刑事案件。尽快查明死者身份成为破案的关键。

  警方很快查明,这辆车是一辆白色途观越野车,系57岁的廊坊男子张某所有。

  但张某在2月4日就失踪了,一同失踪的还有他的朋友49岁的刘某。种种迹象表明,遇害人极有可能就是张某、刘某,但尸体已经无法辨认。

  在办案时,张某、刘某的家人同时提到了蒲某,并称二人最近与蒲某因经济纠纷发生过激烈争吵。

  但此时,蒲某已不知去向,警方在他的老房子里发现了大量血迹,蒲某的嫌疑又加大了。

  只因经济纠纷他杀死俩合伙人

  就在案件侦办陷入僵局时,一位办案民警提供的一个细节,使案件侦办出现重大进展。在警方勘察现场时,曾有一辆出租车短暂停留,司机下车后不断向现场观望,之后出租车调头原路返回了。

  出于职业敏感,这位民警记下了出租车号牌。很快,这位出租司机被找到。

  据司机回忆,当日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从定州城区打车来过案发现场,该男子在车上曾打过一个电话,说办完事后要去廊坊。民警拿出照片,出租车司机认定打车男子就是蒲某。

  6日17时许,警方在廊坊一宾馆内,将蒲某抓获。

  蒲某承认,他和两名死者曾一起做生意,因为账目发生不快。4日下午,他先后将合伙人刘某、张某约到他在定州的一所房子,将二人打昏。

  因张某开着白色途观轿车,蒲某遂将二人装进车内,带到一村子附近,撞了一根电线杆,并在车内倒上汽油,点燃轿车伪造车祸现场后逃跑。

  目前,蒲某已被刑拘,即将被检察院依法批捕。(柴硕对本文亦有贡献) ■供图/通讯员柴硕

(编辑:SN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