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怀来周边发生重大车祸,多人被……

怀来周边发生重大车祸,多人被……

向上滚动浏览全文

昨日凌晨,在张家口桥东区工业中横街惠安苑路段,凌晨3点左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视频中看到有多辆车撞在一起现场惨烈。据交警部门和网友反映,此路段一过晚上8点多路边饭馆前就停满了车这里出事故是经常的事儿,更有些醉驾者常常把车横在路当中。

了快速的反击克利斯朵夫了考试的菲利克斯地方速度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适当的方式的都是发时代发生的发生的发生地方的身份时代发生地方是事实是事实是事实事实上身上时代发生的发生的发生地方文认为符合个地方是对方答复放到沙发上时代发生地方生人勿扰无法否认我的身上发生当时发生地方时代发生的发生的发生地方是对方的身份士大夫时代发生地方水电费惹我惹当时发生的沙发上发是对方的身份士大夫对方的身份让我热热温热温热温热水电费多少的速度撒发第三方的身份的身份第三方的身份的身份是的放假克利斯朵夫了加快速度弗兰克的说法了空间克隆技术打法来看就是大方是的困了就睡打飞机克里斯蒂啦开放基金看来是打飞机了卡收费看来就撒的风景克利斯朵夫了空间撒的风口浪尖撒旦风口浪尖阿桑地方是打开了就撒地方了空间撒的风景快乐撒地方了就卡圣诞节快乐了就卡萨帝否I为哦噗温

8月15日上午九点

在张家口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2019年首都专家张家口行活动期间

考察车队路遇一起交通事故

考察组成员全员行动

对伤员进行紧急救治

事故现场

一名外卖小哥被一辆卡车撞倒在地

头部受伤流血

处于半昏迷状态

专家进入现场后

了解情况、维持秩序、呼叫救援……

首都专家、北京急救中心应急办主任于海玲现场主导指挥,在市第一医院急诊科医师田玉田及其他专家领导的协助下,对伤者开展急救。

通过按压止血、紧急包扎等一系列措施的救治,伤者头部出血情况得到稳定控制,随后逐渐清醒。

救护车到达后,在场专家和群众协力将伤者抬上救护车,伤者对专家的全力救援连称感谢。

路人纷纷为首都专家的倾力施救

专业精神和高尚医德

鼓掌点赞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