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燕郊车祸宾利车倒扣河中 身亡车主系“福成集团”董事长之孙

燕郊车祸宾利车倒扣河中 身亡车主系“福成集团”董事长之孙

2016年12月14日讯,12月12日下午,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福成路西小屯村附近路段,一辆北京牌照的宾利牌轿车与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一死一伤。有知情人透露,死者为宾利车驾驶员李某,系河北富商、“福成集团”董事长李福成的孙子。

%e4%ba%8c%e5%93%a5_%e8%b0%83%e6%95%b4%e5%a4%a7%e5%b0%8f

李某遭遇车祸的“福成路”,正是以其爷爷李福成的名字命名的。董振杰供图

据公布的一段监控视频显示,前天下午2点56分,福成路西小屯村附近,一银灰色面包车由北向南行驶时,突然踩压白色的实线并向左转向,当其转入对向车道时,与一辆由南向北高速行驶的白色宾利轿车发生猛烈碰撞,车身碎片横飞。事发后,白色宾利车呈倒扣状坠入路旁边的河里,银灰色面包车被撞烂后,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般“瘫”在路边。

据悉,因宾利车中有人被困,附近目击事故的人们尝试将宾利车拉到岸上,但未成功。警方和救援人员到场后,用绳子将宾利车固定,用吊车将车吊起后放到地面上,车内的司机这才被救出,但人已奄奄一息。

针对此事,三河市公安局向媒体透露,“宾利车为京牌,事发时由李某驾驶,与一辆冀R(廊坊)牌照的面包车相撞,两车损坏都很严重,面包车司机温某受伤,宾利车司机经抢救无效身亡。对于两车在事故中的责任认定,三河交警正将相关材料提交给廊坊市交警部门,以进行责任划分”。

%e5%9b%be%e5%92%8c_%e8%b0%83%e6%95%b4%e5%a4%a7%e5%b0%8f

有媒体证实,死者李某系河北富商、“福成集团”董事长李福成之孙。“福成集团”早期为一家养牛场,后其创始人李福成开设多家“福成肥牛”火锅店为人熟知。经过十多年发展,该公司目前成为集食品加工、餐饮服务、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而李某遭遇车祸的“福成路”,正是以其爷爷李福成的名字命名的。

今天上午,福成集团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无法对涉及公司高层的新闻内容作出回应。

另据记者观察,有网友披露该事故的后续消息,称受伤面包车司机到医院就医后,遭陌生人捅刀报复。对此,三河市公安局宣传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没有接到上述警情的反馈,网传司机遭“后续伤害”一事为不实谣言。目前,针对这起交通事故的责任划分,交管部门仍在调查中。

 

来源:北京晚报 北晚新视觉网 记者 张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