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世纪大道发生严重车祸!三轮司机遭二次碾压身亡……

世纪大道发生严重车祸!三轮司机遭二次碾压身亡……

发生交通事故后应该怎么做?

在路上遇到了交通事故现场其他车辆又应该怎么做?

驾驶人李某(化名)在这两个问题上都做出了错误的选择而让自己后悔不已。12月12日傍晚时分,会战交警大队辖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随后,间隔一分钟,事故中伤者还没来得及得到救助就被另一辆机动车二次碾压,而这第二次碾压肇事车驾驶人正是李某。会战交警大队仅用5小时,将肇事逃逸的李某抓获。

三轮车停车被撞

12月12日17时20分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会战大队接到群众的报警电话,在世纪大道铁人二小区附近,报警人看见一辆三轮车撞坏在路边,人躺在地上,一辆大众轿车从三轮车司机身上压过后逃逸。

会战大队民警火速出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事故伤者安某已经被送往医院,随后医院传来消息,安某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经现场勘查发现,这起交通事故涉嫌为次生交通肇事亡人逃逸案件。驾驶人王某驾驶一辆哈弗车辆沿世纪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至奔腾转盘道东侧800米处时,将同方向在路中间一车道站着的安某及安某的电动三轮摩托车撞至对向车道。

驾驶人王某告诉民警,他在路上行驶,前方的电动三轮车停在路中间没有任何光亮,等看看见车辆刹车时已经来不及了。

把三轮车撞到对向车道后,王某的车也翻到了道路南侧的绿化带中。事故现场的监控录像拍下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记者看到,三轮车本来在一车道正常行驶,可司机突熄火停车,而此时本来亮着灯的三轮车也没有了任何光亮,三轮车司机下了车。三轮车停下来没多久就被后面同方向行驶的车辆撞到了对向车道上。道路中间护栏散落至对向的一车道,而三轮车司机倒在了对向的一车道和二车道之间。

司机遭到二次碾压

事故发生后,王某的车辆翻到了路边绿化带里,可等他缓过神来,前来查看三轮车司机时,没想到再次发生了悲剧。

三轮车司机倒在对向车道上,对向车道的车辆都避开了事故现场。而一分钟过后,一辆大众轿车沿事故对向一车道驶来,当大众车辆行驶到事故现场附近时,为了躲避一车道上散落的护栏等物品变道到了二车道,可就在这时发生了意外。大众车直接从倒在一车道与二车道中间的三轮车司机身上碾压过去,随后直接驾车离开了事故现场。

民警随后找到了事故现场的目击者,目击者提供了肇事车辆车牌号的后三位数字。随后,会战交警大队与铁人分局组成案件侦破专班侦破此案。

经过大量的现场勘查、报警人调查及视频侦查,最终锁定我市居民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直接联系到李某本人,将其约至油田有限公司见面。并于当天22时许,在油田有限公司某停车场内找到涉案车辆。在车辆的左侧车门发现大量辐射形状血迹,并在车辆底盘发现剐蹭血迹。李某告诉民警,他知道自己在事故现场压到了什么东西,但根本没看到也没想到会是人。

在大量的证据及事实面前,李某供述了自己发生交通后逃逸的事实。嫌疑人李某、王某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破过程中。

交警提醒绕行事故现场

记者了解到,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是会战交警大队建队以来发生的第一起肇事逃逸案,会战交警大队民警仅用了五个小时便将肇事逃逸的司机抓捕归案。

这起事故伤者遭遇二次碾压间隔时间非常短,事故发生后,很多路过的车辆都下车查看,并利用现场的隔离设施来对伤者进行保护。

会战交警大队民警孙龙提醒称,此时正值冬季,傍晚时分光线就已经很暗了,所以,电动三轮车在保持灯光好使的情况下,更应该粘贴反光条,这样即便熄火也能利用反光条提醒其他车辆。而冬季路滑,机动车在驾车过程中要慢行,一旦遇到异常情况也好采取有效措施。

这起事故中,很多车辆都途径事故现场,都绕行通过。而李某驾驶的车辆,虽然有绕行,但绕行范围太小,还是在事故现场通过,所以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而紧随李某车辆后面的一辆面包车就是完全不同的做法,发现事故现场后,面包车大角度绕行把事故现场全都避开。

所以,车辆在在行驶过程中,如果遇到事故现场,要减速绕行,避开事故现场,即使现场没有伤者也不要在事故现场中间穿行,避免对现场的二次破坏。而发生交通事故,更不能一走了之,要及时报警,救助伤者,避免错过有效的救治时间。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