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30名陕西人包车南下打工 遇车祸8死15伤(名单)

30名陕西人包车南下打工 遇车祸8死15伤(名单)

客车上部分乘客名单
客车上部分乘客名单

  30名陕西民工遇车祸续:三原副县长赴襄樊处理

    本报讯 (记者 谢勇强 刘俊锋 宁峰)25日,一辆由三原县开往广东惠州的大客车,在湖北襄樊发生车祸,导致8人死亡。昨日,三原县副县长裴黎明带领9名相关部门负责人已抵襄樊,协助当地政府处理事故。

  25日下午,三原县委、县政府接到事故报告后,立即成立以县长上官亚强为组长的外出务工人员交通事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派人通知伤亡者的家属,开展事故处置工作。

据悉,截至目前,受伤的15人已全部送往湖北襄樊当地医院进行救治;死亡的8人中两男六女,三原籍4人,泾阳籍3人,耀州籍1人。

  昨日上午,记者在三原县劳动服务中心见到了6名外出务工人员的家属。下午,6名家属在三原县人劳局纪检组长的陪同下,出发前往湖北。

  据有关人员透露,车祸发生后,自称车主的一男子曾带着外省一医院的女医生,进入伤者的病房,并称要将病人转至河南治疗。该医院有关医务人员当即反对。然而,两名轻伤者彭某和李某此后却突然“蒸发”,但离院的具体时间不得而知。

  两名离院伤者的病友曾透露,自称车主的人和一妇女赶到病房,称伤者彭某和李某若不跟他们走,将不会得到继续治疗的费用。目前,有关方面正在积极联系这两位伤者。据了解,事发时客车上包括司机有31人,除死亡人员及意外离院两伤者外,目前,其余受伤人员正在接受治疗。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