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上海公安严查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

上海公安严查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

  12月20日、21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攻坚整治全市集中统一行动。此次整治行动继续按照“全警联动”的整治模式,强化街面整治力度,各分局组织交警、派出所民警、机关民警全警参与,紧盯全市各复杂路口、主要路口等交通违法常见、多发的路口,着力整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上海公安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出行行为,自觉杜绝乱骑行、乱穿马路行为,确保自身及他人安全。

  在整治行动中,浦东交警在前程路近沪南路附近拦下了正在闯红灯的非机动车驾驶员安某,安某表示因为看到路口没有机动车,就直接闯了过来。

  民警对安某进行现场教育,告知其闯红灯可能带来的危害后果,同时对安某闯红灯的行为处以罚款50元。

  长宁交警在北翟路广顺北路拦下了非机动车驾驶人李某,原因是未在非机动车车道内行驶,民警把李某引导至非机动车道,告知了违法行驶的危害性,李某表示后悔图一时方便,民警对李某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元。

  无独有偶,松江交警北松公路申港路同样拦下了未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的张某,民警表示非机动车一旦驶入人行道或者机动车道都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交通安全隐患,只有各行其道,才能安全通行。(荣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