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保定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被撞老人生命垂危,司机主动自首

保定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被撞老人生命垂危,司机主动自首

原标题:保定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被撞老人生命垂危,司机主动自首

推荐阅读:

感恩30载,轩宇汽车集团818超级购车节来袭

本报讯(记者万琦 通讯员张佳璇)记者从保定涿州市公安局获悉,8月20日上午,涿州百尺竿镇观仙营大桥附近发生一起车祸,肇事车辆逃逸,被撞老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而后,肇事司机主动自首,警方表示,目前未发现肇事者有酒驾、毒驾等情形,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据警方介绍,车祸患者为一名50-60岁左右的老人,事故发生后,被紧急送往涿州市医院进行抢救,但当时其身上没有任何有效证件,生命垂危,也联系不到家属。

接到报警后,涿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在全力寻找肇事者的同时,也积极利用网络力量寻找患者家属。

当日中午12时许,肇事车主张某(59岁,涿州市百尺竿镇人)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涿州市交警大队事故科投案自首。据其交代,上午事故发生后,他非常慌张,只想赶紧逃离现场,在冷静后才意识到自己属于交通逃逸,在家人的陪同下赶紧来到交警大队自首。

同时,被撞患者家属也已找到,正在医院陪同老人进行治疗。

目前未发现肇事者有酒驾、毒驾等情形,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