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暖心!万全交警三条措施助企业复工复产

暖心!万全交警三条措施助企业复工复产

  

  2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赵满柱再次深入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同企业相关负责人研究解决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为企业送去了“张家口企业复工复产车辆通行证”。

  为支持疫情防控期间各类生产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万全区公安交警大队出台三条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民生物资运输和复产复工车辆安全、便捷通行。

  

  快速办理企业车辆“大通行证”

  开辟“市内禁区绿色通道”,优先受理市域内涉及重要生产资料、民生保障物资、防疫应急物资、冬奥项目、快递物流等企业复工复产所需市内货运车辆的“大通行证”申报,按照“按需发放、快速发放”原则,以最大限度、最快速度为企业办理通行证,持证车辆在全市范围内不再重复检查。相关企业单位需要办理“大通行证”的,可向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预约办理。

  

  保障复工复产车辆快速通行

  安排足够警力上路,保障国、省、县道路畅通。将防疫检查站点位置在“百度地图”进行标注,并对站点周边道路通行情况进行提前预警。快速处理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在运送民生、防疫物资及企业复产所需生产资料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时,快速出警、快速处理,最大限度保障运输通行。对涉疫情应急保障车辆、复工复产企业车辆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以警告为主,原则上不予处罚或从轻处罚;对执行防疫任务的车辆,可以采取护送、引导、借用高速公路路肩通行等措施,保证车辆快速安全通行。

  拓宽网上业务办理

  交警大队在推行“网上办、自助办、延期办”的基础上,再为企业复工车辆开通“应急窗口”,车管业务企业应急窗口设在区车管所。需要加急办理车管业务的企业,可拨打车管所电话,详细告知企业所需办理的业务,属地车驾管部门将安排专人对接企业联系跟进,一对一提供所办业务的加急办理、预约办理、便捷办理。

  咨询电话:

  大队办公室:0313-8684661

  车管所:0313-8684693

张家口日报官方
微信“张小全儿”
张家口新闻网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