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迁西一男子男子偷骑摩托车后肇事 民警医院内将其查获/流窜多地的“碰瓷”团伙被打掉!五人被刑拘!

迁西一男子男子偷骑摩托车后肇事 民警医院内将其查获/流窜多地的“碰瓷”团伙被打掉!五人被刑拘!

经了解,男子王某,12日晚上骑着电动车外出,不料中途电动车没电,实在蹬不动车的王某于是将电动车停在了某超市门前,看见旁边停着一辆摩托车,便尝试着用电动车钥匙启动摩托车,没想到竟然成功了。当骑到半路时,他与一辆掉头的大货车发生事故。

目前,男子王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其他后续处置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

2019年灵活就业人员缴纳养老保险开始啦!

由于20195月份开始缴费基数执行标准的变化,20191月至20194月执行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20195月至12月执行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根据冀人社字2019189号文件公布的数据2018年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56724元,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71633元。从而得出今年缴费标准如下:

最低60%(元) 100%标准(元) 300%标准(元)
201914 2865.32 4775.53 14326.6
2019512 4537.92 7563.2 22689.6
2019年度合计 7403.24 12338.73 37016.20
参保人可以在最低60%至最高300%期间自由选择

所需材料:银行卡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办理地点:迁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大厅二楼11-14号窗口企业保险科

缴费期限:2019715日至20191215

办理流程:携带所需材料到迁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大厅二楼11-14号窗口打印《社会保险费申报表》,然后到本楼层4-6号地税窗口(或紫玉街国税大厅)刷卡缴费。

咨询电话:企业保险科 0315-5685162 ;地税窗口0305-5689140 ;国税大厅 0315-5665533。

3

唐山“十项重点工作”1-6月份排名来了

(点击放大查看)

4

夫妻高速上吵架 妻子被弃半路获民警帮助

7月12日晚8点左右,高速交警唐山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在京哈高速巡逻,当行至哈尔滨方向186公里处发现一名女子在路肩上步行,当时天色已晚,高速上不时有车疾驰而过,十分危险。

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了解得知:该女子与丈夫驾车带孩子去黄金海岸旅游,途中夫妻二人因琐事发生争吵,女子生气下了车,其丈夫也一气之下驾车离开,将女子一人丢在了高速上。

为确保安全,民警驾车将该女子送至迁安服务区并与其丈夫取得联系,而此刻其丈夫和孩子已经到达黄金海岸。经民警与双方沟通和劝说,夫妻二人情绪渐渐平复,丈夫也同意到迁安服务区接妻子,一家人得以继续出游。

5

流窜唐山多地的“碰瓷”团伙被打掉!五人被刑拘!

“碰瓷”从张家口一路碰到唐山遵化

5名“编导演”

栽在刑警手中

近日,遵化警方成功协助张家口警方抓获5名系列诈骗犯罪嫌疑人,破获发生在张家口怀化市、唐山市区等地碰瓷诈骗案30余起,涉案10万余元。

简要案情

今年7月8日20时许,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张家口市怀来刑警大队通报:2019年2月份以来,多名犯罪嫌疑人以让货车司机驾驶车辆到指定地点接货,并自导自演,以“”方式伪造车祸现场,并以此为由向货车司机索要赔偿款,现犯罪嫌疑人可能骗赤峰市的货运司机到遵化市内伺机作案。

接报后,遵化警方立即组织相关警种进行侦查,经调查,曹某、杨某、马某、程某、吴某等5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9日1时,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二中队与遵化市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民警联合作战,分赴遵化城区两个宾馆以及一个足疗馆,将暂住在次的五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经连夜讯问证实:该犯罪团伙成员曹某(男,52岁,遵化市人)将赤峰市货运司机褚某以拉送货物为由骗至遵化市区,伺机由团伙成员杨某(女,73岁,黑龙江绥化人)采用伪造其骑自行车被褚某车辆撞倒现场,并由团伙成员马某(男,44岁,唐山曹妃甸区人)、程某(男,43岁,唐山古冶区人)吴某(男,55岁,黑龙江铁力人)扮演杨某亲属及邻居等角色向褚某索要钱财的犯罪事实。

该团伙还供述了采取相同手段,在张家口怀化市、唐山市区等地作案30余起,非法获利10万余元。

现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并移送张家口警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