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高密一市民遭车祸身亡 两名肇事男子当场逃逸

高密一市民遭车祸身亡 两名肇事男子当场逃逸

高密一市民遭车祸身亡 两名肇事男子当场逃逸

来源:齐鲁网作者:周明秀我来说说复制链接2016-08-24 16:34

关键词:高密 市民遭车祸身亡 肇事男子逃逸

[提要]8月22日,潍坊高密市鲁家村的张先生向齐鲁网记者反映,自己的母亲在8月21日晚遭遇车祸,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者当场逃逸,望知情人提供有效线索,帮其抓获嫌疑人。

  齐鲁网潍坊8月24日讯(记者 周明秀)8月22日,潍坊高密市鲁家村的张先生向齐鲁网记者反映,自己的母亲在8月21日晚遭遇车祸,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者当场逃逸,望知情人提供有效线索,帮其抓获嫌疑人。

IMG_8253

IMG_8253

嫌疑人监控照片

嫌疑人监控照片

事故现场还残留着血迹

事故现场还残留着血迹

  据张先生描述,21日晚,张先生的母亲栾女士和一位朋友饭后前往胶河湿地公园散步,两人走到王党中桥西侧时遭遇车祸倒地昏迷,肇事者逃逸,之后路人和巡警发现昏迷的两人,并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因发现时间较晚,栾女士错过最佳治疗时间,抢救无效身亡。张先生说,自己还有两个月就要结婚了,前两天还跟母亲通电话商量婚礼事宜,母亲一直很健康,除了胆结石并无其他病史,没想到母亲这样突然离世,让全家十分悲痛。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高密交警调取了周围的监控录像和私人监控进行排查,确定事故发生十件在21日晚8:40至9:10之间,通过监控录像的排查,结合另一名伤者昏迷前听到三轮车启动声的说法和事故现场遗留的车辆部件,警方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宗申牌电动三轮车,肇事者为两名男子,一名身穿深色上衣,一名身穿浅色上衣深色短裤,但因周围光线较暗,监控清晰度较低,无法分辨肇事者长相,电动三轮没有牌照信息,无法确认肇事者身份,给搜查增加了难度,只能在周边村落入户走访排查。

  张先生和家人在事故周围和周边村落贴发印有嫌疑人照片的传单,希望有知情者能够提供线索信息,让肇事嫌疑人早日落网,为母亲讨个公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 我来说说
  • 复制链接
  • 相关新闻
  • 高密一市民遭车祸身亡 两名肇事男子当..
  • “我们班里出了奥运冠军” 老师同学盛..
  • "瘾君子"结伙狂盗电缆 为筹毒资聚集高..
  • 两辆摩托车相撞成“麻花” 只因一个闯..
  • 开车接听电话手机掉落 低头捡手机撞伤..

相关视频

【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有机种植农民富 打造中国第一“莫沙夫”
【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有机种植农民富
抢生产 “女汉子”每天工作12个小时
抢生产 “女汉子”每天工作12个小时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