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乐山女子被撞伤后又遭碾压 两辆肇事车都跑了

乐山女子被撞伤后又遭碾压 两辆肇事车都跑了

原标题:乐山女子被撞伤后又遭碾压 两辆肇事摩托车都跑了

  救完另一起车祸伤员后 救护车返回救人

  51岁的邹先生,是视频中路过的救护车司机。“这两天看到很多质疑,确实冤枉我们了。”邹先生说,当天早上接到120指令,城外苏沙路发生交通事故,他便载着医护人员前往救援。路过现场时,看到肇事者正在扶伤者,伤者看起来伤得并不严重,“根据轻重缓急,我们决定先赶去救车祸伤者。”

  “苏沙路车祸的伤者伤势也不重,拉到以后我们决定回去,接铜河路的伤者。”邹先生说,于是10多分钟后,救护车返回现场,将伤者一起接回了医院。邹先生讲述的事情经过,在完整版的视频监控中得到证实,视频显示当天早上7时24分,即事发后约14分钟,救护车返回现场接走伤者,其间有交警和多位市民帮忙。

  交警则证实,在铜河路事故前,苏沙路确实发生了小车撞人事故。“我们正前往苏沙路出警,走到半路接到报警,称铜河路有肇事者逃逸。鉴于案情重大,便协调城区中队前往苏沙路,而我们则立即赶往铜河路。”沙湾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说,不仅交警很重视此案,现场很多热心群众也积极提供线索,特别是视频中的张大姐,尽管这两天有亲人去世,还是多次前往交警大队提供情况。

  最新进展

  伤者已无大碍出院

  找到一名肇事者

  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天刚蒙蒙亮,车辆均开着灯行驶,无法辨认两辆肇事摩托车的车牌号。“这给案件侦破带来了较大难度。”办案民警表示,且现场未留下车辆碎片、痕迹,民警只能通过走访来大海捞针。

  11月4日,在排查了上千辆摩托车后,警方锁定了第二辆肇事摩托车和车主。11月5日,民警在乐山市中区杨湾乡一铸造厂内找到了肇事者陈某。据陈交代,他今年49岁,是沙湾区太平镇人,当天早上正骑车去上班,路过事发现场时,看到前面站着一群人,他就看路边热闹去了,没注意到地下的伤者,直到摩托车抖了几下,他才发现压到了人,但感觉伤者伤得不凶,而且又不是他撞倒的,怕停下来后所有责任都要他承担,于是就没有停车直接离开。

  到11月7日晚,第一辆肇事逃逸摩托车驾驶员尚未找到。“目前已初步锁定了车型。”民警表示,综合各方信息,该肇事者是男性,年约50多岁,身高160厘米左右,沙湾当地口音,戴深色头盔,摩托车悬挂疑似老年骑游队的牌照。目前,交警部门正在抓紧调查,希望该司机尽早投案自首,如果有目击者或知情人提供线索,可拨打0833-3441881与沙湾交警联系。

  尽管还有一名肇事者未找到,但伤者张女士已基本无大碍。11月2日接到医院后,张女士被诊断为头皮血肿、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当天便出院回家休养。“但留下的心病,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张女士的丈夫马先生说,他很感谢张大姐等热心人的帮忙,也很满意交警部门的积极作为,但就是想不明白:“肇事者为什么要跑,为什么不敢承担责任?”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