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扬州市区发生一起悲剧,涉事司机不幸溺亡

扬州市区发生一起悲剧,涉事司机不幸溺亡

2020年3月1日消息

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发生一起悲剧

事件致1人死亡,现场画面令人唏嘘

那么这到底是怎样一起事故?

据悉,事发28日早上7点多地点位于扬州市邗江区高旻寺北侧的古运河里,一名男子在倒车时因为操作不当,连人带车,冲入了河里,而他的妻子,当时因为下车指挥,所幸逃过了一劫,附近居民见状后,积极施救,但因为水深车沉重,他们也是无能为力,只能等待救援人员到来,接警后,当地交警,消防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消防联系吊机抵达现场施救,将落水车辆打捞上岸,由于坠河时间太长,男子已经不幸身亡。

据知情人透露,当天,男子驾车带老婆去上班,可是老婆没有带卡,所以回家去取卡,没想到途经此路段时,因为道路狭窄,难以通行,老婆下车指挥倒车,没想到丈夫操作不当,就此出了这样的意外!

眼见丈夫不幸身亡,老婆在现场哭得死去活来,双眼红肿地回去了。

车祸猛于虎,警钟长鸣,一起车祸,让夫妇俩阴阳永隔,这样的结果,无论是在场参与帮忙的热心群众还是民警,消防人员,都是唏嘘不已。

生命无价,逝去了便无法再回来,如今,逝者已逝,我们也希望他一路走好,家属也能够节哀顺变。

如今正是复工复产的高峰时期,路上车流量明显增多,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将安全驾驶放在首位,开车控制好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敬畏生命,谨慎行车!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