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蹬三轮车环游世界的江苏徐州陈冠明老人在阿根廷遇车祸不幸离世

蹬三轮车环游世界的江苏徐州陈冠明老人在阿根廷遇车祸不幸离世

蹬三轮车环游世界的江苏徐州陈冠明老人在阿根廷遇车祸不幸离世

2017年10月20日 09:36:00 | 作者:王传明 草木光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字号变小

  荔枝网通讯员王先生今天(10月20日)向荔枝新闻通报,当地时间10月18日晚间,环游世界的中国老人陈冠明在阿根廷圣克鲁斯省(Santa Cruz)距离圣胡利安港(Puerto San Julian)40公里处的3号国道上遇车祸去世。

  据了解,事发时间是当地18日晚间23时,一名男子驾驶一辆依维柯汽车从北向南行驶,与陈冠明相撞,后者当场死亡。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司法部门要求将受害人遗体送往该省首府里奥加耶戈斯(Río Gallegos)做进一步检查,同时下令将涉事车辆扣押。

  警方已将此遇难事件通知了中国驻阿根廷使馆。中国驻阿使馆对此事高度重视,已与事发当地警方取得联系,要求阿方尽快调查案件、妥善保管死者遗体,并请国内有关部门尽快联系陈在国内亲属,使馆将为国内亲属处理后事提供必要协助。

  陈冠明,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县张集乡二陈集村人,1955年生,为宣传“和平与环保”的理念,立志20年骑三轮车走遍全世界。从2001年起,他脚登三轮车走遍全中国,游走世界,风雨无阻,历经艰辛,沿途矢志不渝宣传奥运精神,宣传环保,爱护家园。他成为“骑三轮车走完全中国第一人”。 18年余年,他骑车周游世界30多个国家,宣传奥运精神,行程30万公里,这一壮举,值得宣扬。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 新浪微博
  • 微信朋友圈
  • 微信好友
  •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