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蒙阴交警出动10辆“宣传车”筑牢山区群众预防事故“思想防线”

蒙阴交警出动10辆“宣传车”筑牢山区群众预防事故“思想防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2月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2月4日,全国宪法宣传日当天,蒙阴组织的10辆“宣传车”分别深入孟良崮、岱崮地貌等地,运用形式多样的宣传形式,大力宣传交通法规知识,这是蒙阴交警大队组织“122文明交通宣传月”的一个举措。

  为了搞好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扫除山区交通安全宣传的盲区,努力提升山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和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蒙阴交警大队组织开展“122文明交通宣传月”活动,他们组装10辆文明交通宣传车,精心制作了交通安全广播内容,交通安全小电影,交通安全活动图板,印制了20万份《山区道路交通安全提示卡》,制作了交通安全扑克、交通安全围裙、交通安全雨伞、交通安全书签等用品,通过交通安全广播宣讲,放映交通安全电影,展示交通安全宣传图板,发放交通安全提示卡,赠送交通安全用品的形式,对山区群众进行巡回宣传,全覆盖教育,力争让每一位山区群众受教育。同时,还通过说唱交通安全快板书,宣传交通安全,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宣传活动当天,已深入30个村庄开展宣传活动,受教育群众达34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