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阳谷西湖镇齐庄村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揭牌了!

阳谷西湖镇齐庄村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揭牌了!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谷11月25日讯(记者 马庆帅 通讯员 李萍)11月25日,阳谷县西湖镇齐庄村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正式揭牌投入运营。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阳谷县深化警保合作推进“两站两员”建设工作会议成果的落实落地。西湖镇党委书记张涛、阳谷交警大队大队长杨正强、人保财险阳谷支公司总经理薛利明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齐庄村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系阳谷县建设的第三个一级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位于阳谷县西湖至大布东干河营路段齐庄村附近,下辖齐庄、郑庄、任老伍、雷庄、岳庄等19个村庄。劝导服务站功能设置齐全,软硬件建设到位,配备了6名劝导员,于11月23日进行了先期培训,目前已能正常上岗工作。截止到25日,全县已建成农村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3个。到12月底将在全县15个乡镇范围内建设30个农村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阳谷县农村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建设将进入全覆盖阶段。

  据了解,交通安全劝导站建成投入使用后,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队伍建设将进一步扩大,劝导员们依托交管12123、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系统平台,开展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农村道路交通违法劝导、农村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机动车交强险和相关保险业务代办等工作,实现“一站多能、一人多岗”。同时,能加强农村地区机动车及其驾驶人管理,降低农村地区交通事故伤亡率,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现代化治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