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安徽庐江县一护士遭遇车祸左腿截肢 手术费用高急需帮助

安徽庐江县一护士遭遇车祸左腿截肢 手术费用高急需帮助

安徽庐江县一护士遭遇车祸左腿截肢 手术费用高急需帮助


来源:合肥晚报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人参与评论

上完中秋节前的最后一个夜班,9月14日上午,庐江县人民医院护士张婷准备跟家人好好地过上一个中秋节。庐江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所献的血量还是不能满足手术需要,随后爱心人士在朋友圈中为张婷求助。

原标题:白衣天使遭遇车祸左腿截肢

爱心人士上演献血接力赛保命手术费用高急需帮助

上完中秋节前的最后一个夜班,9月14日上午,庐江县人民医院护士张婷准备跟家人好好地过上一个中秋节。然而就在张婷从医院回家的路上,不幸发生了:一辆渣土车从她的腿部碾过,导致张婷全身多处受创,危及生命。

血库血液紧张,庐江县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和社会爱心人士争先恐后地献血;生命危在旦夕转院手术需要大笔费用,张婷的好友和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她众筹……为了这位白衣天使再次插上翅膀,为了守住生命的微光,一场爱心接力正在上演。

白衣天使遭遇车祸受重伤

9月14日上午,庐江县人民医院的护士张婷上完了夜班,在回家的路上,不幸遭遇了一场严重的交通事故:她被一辆渣土车撞倒,巨大的车轮从她的大腿处轧过,全身还有多处受创,伤情非常严重。事故发生后,张婷被紧急送往庐江县人民医院手术室进行抢救。

张婷所工作的庐江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们说,张婷今年29岁,今年国庆节就要与爱人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没想到却在此时发生了不幸,实在太可怜了。

事故发生之后,庐江县交警部门也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在庐江县人民医院手术室里,医生紧急为张婷急救。由于伤势非常严重,张婷失血过多,情况危急。由于手术急需大量A型血浆,但庐江县人民医院血库的血液紧张,一时无法满足救治张婷所需要的血量,一场为白衣天使献血的接力展开。

爱心人士上演献血接力赛

得知张婷受伤严重,手术急需用血,庐江县人民医院立即发动职工积极献血。在得到医院的号召后,职工们纷纷伸出援手,当天上午11点半左右,来自庐江县人民医院各个岗位的职工纷纷行动起来,第一时间从家里、科室、回家的路上踊跃奔向同一个地方——爱心献血车。有的人在家属、朋友的陪同下一同来献血,以期能为张婷尽早地献上爱心。

但是庐江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所献的血量还是不能满足手术需要,随后爱心人士在朋友圈中为张婷求助。

“万能的朋友圈,我院城东手术室护士张婷于今日上午不幸出车祸,血型为A型,现在正在抢救,急需用血。我院医护人员已经积极在献血了,但还是不够,麻烦万能的朋友圈或身边亲戚有A型血的,奉献一份爱心,请大家去街心公园献血车,说明一下给县医院护士的,谢谢大家了!”9月14日中午,这样的一条求助微信在朋友圈中流传开来。

在看到这样的微信后,庐江县社会爱心人士闻讯也赶到献血车为张婷献血。同时,庐江县人民医院的领导在手术室内密切关注着张婷的伤情,及时联系合肥中心血站备血,并第一时间请来省级医疗专家,组织多科室会诊,争分夺秒帮助张婷战胜死神。

多项保命手术急需爱心帮助

9月15日,中秋节当天,伤势严重的张婷被转往安徽省立医院继续治疗。由于左腿根部被轧严重受伤,很遗憾,张婷的左腿没能保住,已经截肢,继续在重症监护室中。

由于需要做多项保命的手术,生命危在旦夕,刻不容缓,但巨额的手术治疗费成了家属目前面临的最大难题。由于肇事者目前也拿不出大笔钱,而张婷的家庭经济状况一般,首期治疗费用已经负债,后续治疗费如天文数字压在家属的心头。

张婷的好友说,张婷是大家的白衣天使,勤劳友爱乐于助人,为了挽救这份艰难而又珍贵的生命,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向她投递一份绵薄之力,让生命之光可以继续。张婷的多位好友也在“轻松筹”上为她筹集手术治疗的费用。

如果您想为这位白衣天使献上一份爱心,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511联系。

标签:张婷白衣天使人民医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新浪微博QQ空间
人参与评论

网罗天下

  • 图集

    安庆望江县:油菜花盛开春意浓

  • 图集

    铜陵枞阳:引江济淮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 图集

    合肥:不识“霸都”真面目 只缘身在云雾中

  • 图集

    铜陵:统筹推进复工复产 保持经济稳定

  • 图集

    合肥庐江县:幽兰出深谷 20万株蝴蝶兰绽放

  • 图集

    人勤春来早 蚌埠五河扶贫基地采摘忙

  • 合肥:万亩稻田藕 网上直播卖得欢
  • 铜陵:惊蛰将至农事忙
  • 马鞍山:抗击疫情 钢铁制造脊梁
  • 铜陵:春耕正当时 姜农开沟起垄忙
  • 三八妇女节特别策划|致敬了不起的她
  • 阜阳颍上:如凭细叶留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