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额敏路政海事局:认真排查隐患,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道路安全

额敏路政海事局:认真排查隐患,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道路安全

2020新年伊始,春节临近、“两会”相继召开,受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影响,辖区事故易发多发。为有效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确保春运及两会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1月1日-1月6日,额敏路政海事局根据排查“全覆盖”,隐患“零容忍”,过程“严执法”,整治“重实效”的工作要求,有序开展春节及“两会”前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mmexport1578286807919.jpg

1月1日-3日,额敏路政海事局安全领导小组,对辖区G3015线、S201线、S221线、S318线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针对急弯陡坡、隧道、桥涵等重点地段,排查隧道各项设施是否完好、桥涵下有无易燃、易爆堆积物,隔离栅等附属设施缺失情况,重大许可施工路段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等。

1月6日,对办公区、食堂、配电房、生活小区等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与检修,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对生活小区水电线路、食堂、办公室用电情况进行检查,对易引发事故的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对小区内消防设施进行逐一排查,查看灭火器是否有效完好,做好记录,限定时间内排除隐患,并及时上报地区,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接下来,额敏路政海事局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


【编辑:任燕 QQ:360638367;TEL:1314647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