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奎屯公路管理局乌苏东互通匝道收费站:开展道路交通 安全知识讲座

奎屯公路管理局乌苏东互通匝道收费站:开展道路交通 安全知识讲座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职工和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能力。6月18日下午,乌苏东互通匝道收费站邀请乌苏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秩序中队辅警袁红霞为全站职工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袁警官首先结合收费站日常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述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防范交通安全事故、培养应对事故的应变能力等方面的知识,并通过播放警示教育视频和幻灯片的方式,以案说法,形象直观地展示违反交通规则带来的危害,使职工对交通事故的危害有力更直观的认识。随后,袁警官结合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分析了容易引发事故的原因,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最后,袁警官针对在收费工作中遇到拦截闯卡、逃费等行为,进行详细讲解,并一再提醒和教育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安全警觉性,自觉遵守交通安全规范,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讲座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让职工在深受教育、颇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决摒弃交通陋习,文明行车、安全出行,为创建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任燕 QQ:360638367;TEL:13146474233】